精彩活动展示
通用汽车志愿者支持望江驿开展安全童乘活动
2023-10-21
上海
110

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共同举办的“驿望浦江岸,护航零伤害”主题的儿童健康与伤害预防系列科普活动中,通用汽车员工志愿者为该系列科普活动提供持续的现场支持。

微信图片_20231119131035

 

通用汽车中国员工志愿者在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的专业培训下,作为系列课程主讲老师,参与一线儿童安全知识分享。在过去的九月及十月的两场活动中,共有超过3.2万人次从中受益。

 

在两次活动中,员工志愿者分别向在场及在线的儿童及其家长们介绍了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以及家长们该如何正确选择、安装及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以确保儿童在车内的乘车出行安全。此外,在十月的课程中,志愿者们通过现场互动教学的方式,和孩子及家长们共同分享了骑行时正确使用头盔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头盔等骑行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31119131133

 

望江驿,坐落浦江两岸,作为便捷的户外休憩场所,深受本市市民的喜爱。在望江驿开展的每月一次的安全科普活动,不仅为本市市民宣导了各类儿童预防伤害的权威知识,更是为上海市打造“儿童友好城市”这一目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