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展示
2016年“安全童乘”项目在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启动
2016-06-18
上海
129
2016年是该项目举办的第三年,今年的主题为“安全童乘,用心同行”,鼓励家长确保儿童在乘车过程中使用安全座椅,让出行更安全,放心。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计划在购物中心、幼儿园和居民小区等场所开展“安全童乘”项目,教授儿童及家长有关乘车安全的知识。此外,公司还将在全国30所幼儿园开展宣传活动,培训幼儿园老师并鼓励他们向小朋友教授安全童乘知识。

146651587332588800_a700xH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也将首次与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合作推出宣传视频,提醒人们在打开车门前,务必注意查看车辆周围有无行人及来往车辆。中国的道路日益拥挤,人们开关车门时发生事故的概率已经引起交通主管部门的关注。

“通用汽车一直非常重视保护行人和车辆使用者的安全,”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恵康先生说。“ 通过社会各界的携手合作,我们可以教育儿童乘客,同时也是我们未来的驾驶员从小就培养起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在今天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举办的项目启动仪式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员工志愿者展示了如何正确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育教于乐的互动活动,让所有年龄段的参与者都可以学习到安全乘车知识。